裝潢百科

室內設計裝潢 系統櫃十年安心保固

室內設計裝潢 系統櫃十年安心保固

台北室內裝潢專業團隊「歐森系統家具」提供售後十年保固,展現出對自家系統櫃品質的信心和對消費者負責,慎選負責任的室內裝潢團隊,才能確保系統櫃施工品質。從空間設計、風格配色、3D電腦室內設計圖、事前規劃服務全免費,歐森系統家具為您省錢,看緊你的荷包!快來電詢問。

室內設計裝潢推薦|系統櫃售後十年保固|歐森系統家具

談到室內裝潢家裡,許多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一方面希望讓屋宅煥然一新,一方面又擔心遇上不肖業者,掉進陷阱產生糾紛,不但花了大把鈔票,還要忍受一肚子氣。

相信多數人從決定要裝修的那一刻起,便會開始大量做功課,包含室內設計風格設定、建材選用、各種施工工法等等,但最要緊的一步,則是確實簽訂詳細的室內裝修工程合約。無論與裝潢公司有多談得來,都不可省略簽約程序,才能避免被各種名目臨時加價、拖延工程時限等狀況,有效保障自己的權利。

合約中除了應該包含裝潢工程範圍、裝潢工期及展延方法、估價單、工程付款方式、工程變更或追加減規則以及違約、解約的理由與規則之外,還得注意裝潢的保固期限及範圍。

畢竟,多數工程交屋時都是煥然一新、漂漂亮亮,即使驗收無誤,但真的住進去的那一刻,才是考驗裝潢的開始。其實,裝潢公司願意提供的保固期,能夠間接視為他們對自己的工程品質與信心。

有別於多數裝潢公司提供三個月至一年的保固期,台北室內裝潢專業團隊「歐森系統家具」則提供售後10年保固服務卡,展現出對自家品質的信心,以及對消費者的負責態度。

一般來說,屋宅進行裝修之後,起碼會再經過十年至二十年時間,才會再進行第二次裝潢,大家都希望在這期間內,假如有任何問題也不至於求助無門。慎選負責任的專業團隊,不僅能夠確保施工品質,同時也能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。

台北室內設計裝潢就找:歐森系統家具,從空間設計、風格配色、3D電腦室內設計圖、事前規劃服務全免費,歐森系統家具為您省錢,看緊你的荷包!快來電詢問。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