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系統櫃選購的注意事項

系統櫃選購的注意事項

系統櫃由於外型符合現代審美觀、客製化等特點,系統傢俱成為愈來愈多人的選擇。各家業者系統傢俱價格有高有低,究竟該怎麼選?建議消費者還是要稍微做點功課。

選購系統櫃的注意事項

由於外型符合現代審美觀、客製化等特點,系統傢俱成為愈來愈多人的選擇。然而,各家業者系統傢俱價格有高有低,究竟該怎麼選?雖說「一分錢,一分貨」,但並非最貴的就最好,便宜一定沒好貨,建議消費者還是要稍微做點功課,才能避免誤買地雷傢俱。

最簡單的方式,當然就是多打聽、多比較,現在有許多台北室內設計業者有提供施工案例,讓消費者前往參觀,是最直接也最真實的體驗。

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,到選購現場,可別只單看配色好不好看,也得注意系統櫃的水平有沒有抓準,而且門縫大小最好醫致,不能差太多。假如門縫是斜的,很可能是門片裁切有問題,或是安裝不佳。

另一方面,也要多了解板材的材質、來源及價格,此外,板材的「封邊」是很多人忽略的細節。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,各家廠商封邊技術差異很大,有些甚至還有殘留黑膠或細縫,這些可能都是施工品質不佳的警訊,消費者不可不慎。

以上是針對系統傢俱整體的觀察,再仔細一點的話,可以檢視一下內部五金的品牌,或是螺絲鎖得是否平整?這些小細節,都是判斷一間廠商是否專業的關鍵。一旦產生疑慮,建議就多找其他家比較看看,選擇優良的系統傢俱廠商,才能打造出夢想中的屋宅。

台北室內設計裝潢推薦歐森系統家具,室內設計裝潢35年專業經驗,空間設計作品案例眾多,溝通規劃服務細心,歐森系統家具為您打造夢想家居,快來電詢問。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