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系統櫃量身訂做 預算時間有限也能擁有

系統櫃量身訂做 預算時間有限也能擁有

台北室內裝潢「歐森系統家具」擁有四十年豐富經驗,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品牌,可節省20%~30%龐大的裝潢費用,以最直接的方式回饋消費者,系統櫃設計量身訂作十年保固服務。

預算與時間有限 也能擁有量身訂做的系統傢俱

對多數人而言,室內裝修常常是「心有餘而力不足」,想法很多、需求很多,但預算就不一定那麼多。有些人會因為預算而降低需求,將價格放在首要考量,卻不一定能買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系統傢俱。面對這種狀況,其實你有更聰明的選擇。

有些系統傢俱價格居高不下,實際原因是沒有自己的工廠,所以消費者免不了要經過層層剝削,就算花了大把銀子,也未必能買到滿意的商品。台北室內裝潢「歐森系統家具」擁有四十年豐富經驗,為系統傢俱工廠直營品牌,不需要透過市面上的各大室內裝潢品牌門市,消費者可節省20%~30%龐大的裝潢費用以最直接的方式回饋消費者;商品皆採用國際認證E0-E1級的環保板材(V-313),並提供優於各大品牌的10年保固,展現出對自家品質的信心與負責態度。

也因為擁有自家工廠,「歐森系統家具」便可提供便民的室內設計網路詢價服務,價格公開透明,消費者透過網路就可直接向工廠下單,技師會直接到宅進行尺寸校正,提供客製化的系統櫃設計量身訂作服務。

除此之外,「歐森系統家具」本身具備室內裝潢、系統櫃及系統傢俱設計等專業知識,可直接為客戶設計規劃居家環境,除了省下大筆金錢之外,也可降低客戶與業者接洽的時間,讓雙方溝通更有效率,設計團隊也能明確掌握消費者的需求。快來電洽詢喔!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