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系統櫃設計輕鬆打造無印風 日式居家趣

系統櫃設計輕鬆打造無印風 日式居家趣

系統櫃施工案例四房二廳,六十坪,系統櫃設計超自在大坪數公寓規劃,讓每一次回家,都能洗滌掉工作的疲憊,感受家所帶來放鬆的氛圍。客餐廳系統櫃設計整體色調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主,不隨便區隔空間,保有通透的空間感。

系統櫃施工案例:四房二廳/六十坪/汐止

【系統櫃設計輕鬆打造無印風】超自在、日式療癒居家趣

大坪數公寓怎麼規劃?

玄關鞋櫃收納小巧思,可收納外出會使用到的雨具、用品,最喜歡,有個小平台可以放置東西、鑰匙,此屋主擺放的是獲勝的榮耀,再加上內崁燈,讓每一次回家,都能洗滌掉工作的疲憊,感受家所帶來放鬆的氛圍。

客餐廳系統櫃設計整體色調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主,不隨便區隔空間,保有通透的空間感,卻能明確的讓人知道,每一個空間的屬性,可以在客廳談天說地、可以在餐桌上享用美味的餐點,亦可以與孩子在電腦室辦公、作業,這樣零缺點的生活品質,好幸福呀~

開放電腦室運用格柵屏風,簡單區隔電腦室與客廳,櫃體設計上也非常注重實用性,多功能印表機放置在兩坐位間,把電腦雜亂的線材,收的乾乾淨淨!上櫃空間也絲毫不浪費,木紋門板搭配白色開放櫃體,視覺上不壓迫,更能發揮大容量收納的精神。

多功能收納櫃顛覆以往傳統思維,巧妙結合神明廳與收納櫃設計,大牆面的整齊收納,是多數人選擇系統櫃的優點之一,運用跳色以及上下櫃檯面設計,保有收納功能,更添實用性。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