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打破迷思 系統傢俱也能量身訂做

打破迷思 系統傢俱也能量身訂做

系統傢俱業者近年運用愈來愈多種複合材料,導入傢俱設計中,使得系統傢俱材料愈來愈多元,品質隨之提升,再加上專業設計師的規劃,系統傢俱能夠量身訂做,呈現出高質感又人性化的居家風格。

打破迷思 系統傢俱也能量身訂做

許多人在裝修屋宅時,首先會面臨的選擇是,究竟該用系統傢俱好?還是採取傳統的木作傢俱好?在傳統觀念裡,木作傢俱擁有充分運用室內畸零空間、品質較好較耐用的印象,價格也較高;而系統傢俱往往只有既定規格,而且不比木作傢俱耐用,最大的優勢就是便宜。

但這些觀念,其實是有待釐清的迷思。隨著消費者的需求增加,室內裝潢的技術也隨之提升,現在的系統傢俱,不再只有固定規格的選擇。專業的室內設計裝潢團隊,通常能夠針對居家空間給予建議,提供妥善規劃,依照需求設計收納空間,為屋宅量身訂做最適合的系統傢俱。

由於傳統木作傢俱往往必須直接在屋宅內施工,除了工期較長之外,施工期間,屋宅內會充斥大量粉塵。而且,由於傳統木工人力不若以往,素質良莠不齊,很難保證師傅的施工品質,再者,由於施工時通常使用打釘方式固定,使得移動不易,若將來想進行新裝潢或搬家,就必須不可避免的破壞或捨棄。

相較起來,系統傢俱業者近年運用愈來愈多種複合材料,導入傢俱設計中,使得系統傢俱早已跳脫呆板、缺乏變化性的窠臼。也因為材料愈來愈多元,品質隨之提升,過去被認為「不耐用」的缺點,也早就不是系統傢俱的致命傷。再加上專業設計師的規劃,系統傢俱當然也能夠量身訂做,呈現出高質感又人性化的居家風格。

台北室內設計裝潢推薦歐森系統家具,免費3D電腦室內設計圖、事前規劃服務細心,歐森系統家具為您打造夢想家居,快來電詢問。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