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系統櫃室內設計發揮巧思 翻修老宅新面貌

系統櫃室內設計發揮巧思 翻修老宅新面貌

台北房價居高不下,買新房室內裝潢設計成了許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,於是首購族紛紛瞄準中古屋,不但可省荷包,公設比又低,算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。

室內設計發揮巧思 翻修老宅新面貌

房價居高不下,買新房成了許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,於是首購族紛紛瞄準中古屋,不但可省荷包,公設比又低,算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。不過,除了有管線老舊與漏水等結構性問題,老宅最常見的狀況,就是欠缺收納空間、格局不夠方正、動線不符合需求、採光通風不佳,加上未經設計的老派風格,實在稱不上是一個舒服的家。

舊屋重新翻修,勢必是個大工程,卻也不得不為之,因爲老舊管線或排水不良的系統,都可能導致屋況不佳;而不合意的動線或格局,住起來也不舒適。翻修舊屋既是大工程,更需要尋求專業團隊的協助,規劃完整的施工順序,例如先去除不要的部分,將牆壁中的管線配好之後再砌磚牆,接著配合木作施工,最後才是表面的美化工程,其餘較容易弄髒或被破壞的部分,則是留到最後再進行,如此一來,才能夠事半功倍,免走許多冤枉路。

良好的專業室內設計裝潢團隊,最重要的特質之一在於傾聽,了解屋主的需求,觀察喜愛的風格,並且適時提供建議,保留討論空間。如此一來,才能夠發揮空間的最大效益值,設計出良好的收納空間與動線,並且依照屋主偏好的風格,將元素融入每一處細節,讓老宅也能呈現嶄新面貌。

歐森系統家具是您品質保證的好選擇,擁有室內設計,裝潢工程超過40年以上經營團隊,專業技術、講究品質、售後服務、價錢公道,快來電洽詢喔!

相關文章
作品欣賞
最新消息